我院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工作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规划部署学院团委2021-2022学年重点工作,9月15日,我院团委在112党建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段钰,专职团干艾玉以及团学组织负责人、全体团支书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卢凯主持。

学生团委副书记熊永臻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豪情满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广大青年团员要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悟、坚决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刻感悟、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团委副书记卢凯首先从“三会两制一课”、“智慧团建”系统操作、团组织关系转接、“志愿汇”APP使用、团费收缴、青年大学习、团支部工作手册使用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团务知识培训,然后对本学年团委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各团支部和团学组织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相结合,积极通过主题团日、专题会议、学习交流等方式开展活动,引导广大团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奉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