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团委举办第三期“青年骨干训练营”结业典礼暨物理学院团学组织中期换届大会

7月16日上午,物理学院团委举办第三期“青年骨干训练营”结业典礼暨物理学院团学组织中期换届大会在学院20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党委副书记杨军良,组织员严少珍,团委副书记段钰,团委副书记卢凯,专职团干艾玉,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高雪依主持。

在活动中,团委副书记段钰老师与青马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成果:《永不褪色的红色精神》;党委副书记杨军良老师、团委副书记段钰老师为青马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青马学员、致知社成员丁思丹同学代表全体青马学员发言,分享了在院青马培训中的所思所感所想;团委副书记卢凯老师与志愿服务队汇报了采访学习成果:《口述历史传薪火——物理学人访谈录》;团委书记高雪依老师、团委副书记卢凯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团委组织建设部部长熊永臻同学,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党委副书记杨军良老师宣布了物理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思创小组、致知社等团学组织中期换届名单;党委书记张军丽老师、组织员严少珍老师为新媒体颁发了物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团学工作突出贡献奖。

张军丽书记首先以正确认识组织和个人的关系出发,说明了每一位同学都存在一定组织当中并相互影响、相互激励、协同成长,同时帮助大家梳理校内不同组织之间的内在联系和相互关系,强调了学团组织在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张军丽书记表示,此次“青年骨干训练营”结业典礼和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是学院团组织建设中承上启下非常重要的环节,并对全体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以及衷心的感谢,希望所有的干部能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以更大的能耐、更大的品格、更大的格局,为同学服务、为集体贡献聪明才智、为物理学院团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的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团歌,洪亮而又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团组织的热爱、对团学工作的深刻情怀。

张军丽书记总结讲话

会场

合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