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713日下午,我院与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在长安校区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张军丽、副院长郑新亮、师耀武、党委副书记杨军良、光电信息系主任冯忠耀光电工程系主任周译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郑新亮主持。

张军丽书记发表了简短致辞,介绍了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特色专业等情况,希望能和广电计量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谋取双方互利互赢。郑新亮副院长从学科资源、专业设置、人才特色和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围绕实践教学、科研合作、技术创新、课程开发、职业规划和人才输出等六个方面的合作意向。

西安广电计量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军介绍了广电计量近年来全国检测基地建设布局及公司发展情况,对本次合作充满期待。他认为西北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教学质量优秀、办学效益明显的综合性重点高校,广电计量是国有上市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在多个领域的技术能力及业务规模处于国内前列水平,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赢潜力。

  张军丽李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郑新亮马斐代表双方“实习基地”进行了揭牌。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