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数理化”专场就业洽谈会顺利举行

10月15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物理学院、数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承办的“西北大学就业超市数理化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在西北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欣老师、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老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老师、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军良老师以及各院系主管就业工作的老师到场指导。

本次洽谈会共有37家企业面向我校2021届数理化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其中包括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彩虹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了数理化各个学历层次和相关专业,满足了毕业生求职需求。

招聘现场,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在人群中,仔细阅读招聘海报,主动上前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招聘单位询问,企业代表细致耐心的逐一讲解,通过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解除,有部分现场达成签约意向。同时,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场学习应聘技巧,提前了解就业行情,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科学规划。

此次招聘会是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项活动之一,旨在搭建专业相关企业与学生之间的双向桥梁,通过突出专业特色精准对接需求的方式,帮助2021届毕业生更高效率找到专业匹配度高的工作,同时针对需要求职技巧的同学提供职业指导,对需要增加经验的同学提供就业实习机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拓宽线上线下招聘渠道,精准对接学生需求,持续通过大型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等形式,为广大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