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四五”科学研究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719日,我院在长安校区物理大楼220会议室召开“十四五”科学研究规划工作研讨会。校科技处处长杨涛、副处长翟高红、延绥宏、杜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汪涛、副处长陈京京,我院党委书记张军丽出席会议。学院“十四五”科学研究专项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杭洲主持。

张军丽书记首先对学校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领导赴我院开展“十四五”科学研究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表示欢迎,她表示,此次“十四五”科学研究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的召开,对推进我院学科高质量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杨涛处长在讲话中强调学科建设的统筹规划、内涵发展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指出,要“握成一个拳头”干事情,从政策上支持、从思想上引导,在发展传统学科的基础上进行学科交叉,不断进行整合与抱团,从而发挥优势与特色,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汪涛处长结合“双一流”建设中学科评估的基本情况,对人才培养、教学队伍等一级指标及指标体系的变化做了全方位介绍与解读,他提出对标找差距要有动作、有进展、有效果、有展现,要将资源“好钢用在刀刃上”。

杨杭洲副院长全面回顾并总结了学院“十三五”建设的成效经验与不足。尤其是科技成果转化需要加强对外联系,与相关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原有基础上需进一步突破。

   与会的各处室及院系负责人围绕“十四五”科学研究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结合“十三五”建设成效与经验对学科内涵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向展开了深入研讨。


会场

会场

会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