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研讨会

   2020年7月13日,物理学院“十四五”战略规划研讨会在长安校区二楼劼恒会议室召开。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院长杨文力教授等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杭洲教授主持。

   会上,杨杭洲副院长从“十三五”建设成效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重点围绕物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十三五”建设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他从科学研究、实验室与科研基地建设、学术交流、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介绍了“十四五”时期学院的发展规划,并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文件精神,依据学院事业发展需求提出“十四五”期间的五点主要举措。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针对上述情况展开热烈交流和研讨,参照“十三五”目标体系,梳理“十三五”期间的成果,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初稿进行审议,在研讨会过程中充分归纳总结小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意见不断凝练“十四五”发展规划草稿。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我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发展的重要时期,我院根据“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文件精神,将在会后通过系(中心)向我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征集建议,共同做好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

会场

会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