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拟申报项目院内评审会

   3月8日,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拟申报项目院内评审会。本次评审会利用Zoom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分为下午场(14:00至18:30)和晚场(20:00至23:30),邀请物理学科专家12人,对1项优秀青年基金,10项面上项目和8项青年项目进行了评审。部分拟申请基金但本次未汇报的教师也参加了评审会议,学习借鉴专家的建议。会议由杨涛副院长主持。

   杨文力院长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利用休息时间参加申请书评审,感谢各位老师为申报项目付出的努力。随后,各申报人通过视频共享屏幕的方式汇报申请书的主要内容,评审专家进行把脉和点评,并与申报人进行实时讨论。对申请书从专业内容和书写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尤其对摘要、创新点、关键科学技术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评审建议。帮助申请人明确项目的优势与特色,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整个评审会议持续八个小时。

   希望申报教师在听取此次视频评审会专家建议,抓紧时间对申请书进行修改,与相关领域同方向的教师讨论交流,继续打磨申请书。学院将于近期再次组织评审会,帮助大家不断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推动学院科学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