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全体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物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科实际安排部署细化防控责任,指导党团组织开展系列线上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发挥网络宣传阵地作用,引导广大师生科学防控疫情,积极做出贡献。

    学院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2月22日至24日,学院108名党员自愿向党组织交纳爱心党费24842.26元。2月28日至3月4日,71名党员积极向党组织爱心捐款11300元。整个抗疫期间,10名党员主动通过社会渠道向慈善机构、民政部门以及所在社区村镇捐款4565元表达爱心,其中有3名党员同时也参与了校内爱心捐款。截止目前,学院186名党员均通过校内校外渠道进行爱心捐款,累计捐款金额40707.26元。同时,学院部分非党员师生也积极通过社会各方渠道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小到几十,大到数千,不分多寡,都是全体党员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定会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