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按照《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物理学院党委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党员干部带头学、党团支部组织学、联系实际践行学、积极宣传强化学,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为战胜疫情、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而积极行动、不懈努力。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物理学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了《物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院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积极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就各自分管工作制定计划,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应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线下自学、线上讨论、分享心得、手写祝福等形式落实学习要求,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职工党员以强烈的使命感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推进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主动承担所在支部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服务工作;学生党员以高度自觉性开展居家孝亲和网络学习讨论活动,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工作。

此外,学院党委细化防控责任,充分发挥院(所)办公室、系(中心)、工会小组的作用,及时掌握教职工及家属防疫情况和信息统计工作,做好沟通协调及关怀慰问;以学工团队为主要力量,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信息筛查上报等工作,做好思想引导和精神抚慰。指导学院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传达上级重要通知精神、分享师生防疫抗疫事迹等,引导广大师生科学防控疫情,坚定战“疫”信心,积极做出贡献。

物理学院党委将全面贯彻中省、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广泛动员师生、筑牢防疫战线、凝聚各方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