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走访考察本科教学工作

    10月19日下午,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陆昉来我院实地走访考察本科教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代表全院师生对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相关师生代表按照审核评估的安排要求,认真配合专家开展了相关工作。

    评估专家首先与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白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教学工作情况,班子其他成员针对专家提出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升学就业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随后,评估专家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实验课授课情况,交流了实验课程及实验队伍的建设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专业性建议。最后,评估专家与我院教师及辅导员代表进行面谈,深入了解教师的个人发展及育人思想,仔细询问学生的专业学习、学科竞赛、教育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配合专家考察的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评估专家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我们将认真思考专家提出的相关指导性意见,正确分析我院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努力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严格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教学相长,群策群力,不断提升本科教学水平 。    

    

                                                                                             

图为 评估专家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图为 评估专家参观学院教学实验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