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8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物理学院112活动室举行。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及13名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茵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军丽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临别之际,她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勇于承担自身责任,积极接受生活的挑战;二是坚持正确的分析问题和判断问题的能力,学会一分为二的看待问题,要看到现象分清本质;三是树立大局观念,将自我发展的“小我”与祖国发展的“大我”结合起来,祝愿所有毕业生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她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求学实际,畅所欲言,将自己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毕业礼物,表达出来留给学院,促进学院工作不断得以改善和提升。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几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学们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与会院领导及系(中心)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作了回应和解答。每位老师将自己最大的祝愿表达给学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在向毕业生赠送学院礼物后,杨文力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几年中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家反映出的问题逐步进行落实。同时谈到自己大学毕业将近30年来的历程,以一名老学长的身份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带着坚定的信心与乐观的心态,自信地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这四年的物理学科教育带给大家的学术素养,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使大家受益无穷,希望大家能勇担时代重任,用积极的态度走好人生每一步。


座谈会现场


颁发毕业生纪念品


大合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