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我院团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动员大会和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规划部署学院团委2021年重点工作,引导学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2日,我院团委在112党建室召开工作会议,团委书记高雪依,专职团干卢凯、段钰、艾玉以及团学组织负责人、全体团支书参会。

首先,团委组织委员曹蔚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各种风雨洗礼,但依然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奋斗、不断探索的初心没有改变。而广大青年团员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接着,团委实践委员杨欣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脱贫攻坚光辉历程,深情回顾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在脱贫攻坚的伟大斗争中,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忘人名的脱贫攻坚精神,强调全党全国全社会都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

最后,团委书记高雪依对本学年团委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各团支部提出要求。她强调,各团支部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支部书记要讲好团课,汲取党和国家发展壮大的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团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