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星韵鎏光,物语轩昂” 喜迎新年暨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2020年12月5日晚,由我院党委主办,工会和团委承办,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协办的“星韵鎏光,物语轩昂”喜迎新年暨2020年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出席,全体20级及部分高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晚会主题结合星光,寓意物院学子如群星汇聚,组成浩瀚星空,凸显出学子们的志气与对未来的美好期望。以初见-心动-同行作为分篇章,象征20级新生加入物理学院大家庭,与师为伴,与理为友,在宏观与微观世界中一同前行。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异彩纷呈,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第一篇章:初见—繁星满天

五湖四海的学子如琉璃星光,在物理的浩瀚宇宙中,构成迢迢星河。歌曲《我还年轻》用歌声传递“莫欺少年穷,年轻是最大的富有”;原创说唱歌曲《玩家觉醒》用实力瞬间燃爆全场;当相声遇上民俗故事,终究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白蛇传》妙语连珠,机智应答,与台下观众的互动充满欢声笑语;钢琴《风的哭泣》每一个节奏都是抒情,每一个音符都在诉说,深情弹唱令人沉沦。

第二篇章:心动—昭如日星

那些已逝去的前辈昭如日星的伟绩,是物理学子梦想的始发站,是回望时依旧清晰的灯塔。原创朗诵《榜样》用丰富饱满的情绪,慷慨激昂的声音,向观众讲述了用一生诠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深刻内涵的侯伯宇先生事迹,而这正是物理学子心动与行动的方向;舞蹈《时候》将古风与西域美完美融合,动感的舞姿让活力与激情在舞台上燃烧;歌曲独唱《男孩别哭》独特慵懒的嗓音,绝佳的表现力,带动全场氛围;漫天的繁星照亮原本漆黑的夜晚,再大的困难抵挡不住物理人前进的脚步,幕布剧《你好,小时光!》新奇的设计,巧妙的构思,十七位演员的默契配合,把青春与回忆凝结在一起,献给时光中最美好的你!

第三篇章:同行—灿若星辰

齐聚物院,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共同前行终将碰撞出绚烂的火花,成为明亮灿烂的星辰。乐队演奏《她是星》用歌声祝福新生在大学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守护好属于自己的光芒;歌曲《致你》甜蜜的歌词,让观众感受美好的年纪里青春的悸动;研究生带来的歌曲《梅香如故》舒缓悠扬,歌声动听婉转;学生会成员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点点星光照亮舞台,舞台上下交相呼应。本次晚会中设置了抽奖和竞答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悠扬的歌声为晚会画下圆满的句号。有繁星的地方就有梦想,有心动的地方就有希望。物理学子必立报国之志,艰苦奋斗,拓创新之路,惟真惟实。时间的涤荡会证明一切,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