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0年健美操比赛一等奖

11月14日下午,西北大学“青春杯”健美操比赛在长安校区彩虹体育馆如期举行。各院系的队伍队形新颖,身姿柔美,热情似火。他们风格多变的舞姿,展现了时代的飒爽风姿。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是一次音乐与行为的融合,是一次律动和刚劲的碰撞。飒爽的英姿在这里跳跃生命的韵律,激情的青春在这里阐释最美好的年华。我院健美操队以几近完美的现场表演,默契出色的团队配合,精彩纷呈的节目编排,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展示动作整齐划一,比赛作品精彩纷呈,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

成功者的辉煌背后,总有辛勤的汗水。台上一分钟,是努力过后的精彩展现;台下十年功,是辛勤训练时的汗水与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我们的队伍能取得如此夺目的成绩;

本次我们健美操队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与每一位队员与后勤工作者们的努力及院系老师们的支持都密不可分。练习场地的提供,后勤的保障,指导老师和领导在训练期间的时常慰问。正是这些“健美操人”团结一心不懈努力,健美操队才创造出今日辉煌的战绩!

此次比赛已圆满结束。在赛场上,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热情。回首往昔,我们感恩艰辛,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同学们翻开更华丽的篇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