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热议全国青联学联代表大会精神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8月17日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广大青年亲切关怀、对青联学联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更对青联学联改革提出了重要要求,为学联学生会组织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

我院学生会成员密切关注学习会议讲话精神,9月13日晚,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主席团轮值主席史雯珺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并在会议中展开了热烈的学习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党中央的致词后深受感动和鼓舞,从字里行间都可以看出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重视与关怀。学联和学生会组织作为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应该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展现出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学联学生会组织同广大同学们一起努力奔跑,成长在新时代,奋进在新时代,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站在改革创新的新历史节点上,物理学院学生会定当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团委的帮助指导下,把握时代主题,勇于改革创新,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引领和服务物院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中凝聚青春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