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活动

为了解我院本科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等状况,9月3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副书记杨军良、辅导员卢凯、段钰及学生会和班干部利用午休时间,来到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所在寝室看望慰问。

张军丽书记亲切询问了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学生积极配合并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相关工作,鼓励大四学生珍惜在校时光,合理做好学业规划,走进招聘现场,感受就业氛围,为顺利毕业和平稳就业打好基础。杨军良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考试、上课、就餐等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二、大三学生做好时间管理,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活动,确保安全、健康、顺利的完成学业。

为了解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住新公寓楼后的具体情况,引导新生更快地融入新环境开启新征程,9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院长杨文力、院党委副书记杨军良、行政副院长师耀武、科研副院长杨杭洲、院长助理吴滨、团委书记高雪依、辅导员卢凯及段钰一同前往研究生新生寝室,给新生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老师们对研究生新生选择物理学院继续深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情况,在详细询问了新生的假期生活、返校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后,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和融入新环境,积极配合导师,做好学业规划,深度学习和开展研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慰问过程中,老师们还给同学们进行了安全和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的引导教育,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要求,遵守各项制度,有异常状况第一时间与学院联系获取指导和帮助。

学生与老师们交流积极,发言踊跃,气氛温馨、融洽,通过看望慰问活动的开展,师生间拉近了距离,提高了学生的安全和学习意识,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温暖、要求和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利用好在校学习时间,努力提升本领、增长才干,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