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育人效果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引导团员感悟人生哲理,11月22日下午,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在3208教室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观看法国励志电影《触不可及》这部电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处于两个世界的残疾富人与贫穷黑人,因为命运而相互影响相互改变,最终成为心灵知己的故事。全片以细腻的手法描绘出两位男主人公之间真挚纯粹的友情,诙谐搞笑却又带给大家直击心灵的感动。

  影片播放前,团支书杨茗雯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并为大家分享了电影简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影片中的幽默独白逗得大笑,也为影片哀而不伤的故事、平等真诚的友谊而动容。同学们都专注于电影情节的发展,直到字幕拉起,大家仍回味并享受在那种法式温暖情怀中 。

  本次团日活动播放的这部影片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与感动,让大家感悟到了人性的真实与柔软,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也收获了对生命意义的思考。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在今后的生活中,从心而动,保持对生活的热忱,与人生的挚友一起,任白云苍狗,岁月匆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