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研究生新生篮球赛中勇夺亚军

    为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同学不忘初心做运动牢记使命强体魄培养我院研究生奋斗进取精神,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展现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与拼搏奋进面貌我院党委积极响应团委组织研究生篮球队参加西北大学“七十华诞,‘研’路前行”2019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并在比赛中勇夺亚军。

    比赛中,我院研究生篮球队的队员敢打敢争,在为期十五天的比赛中,先后经过第一轮与数学学院城环学院公管学院的循环赛,第二轮与经管院淘汰赛第三轮与城环学院信科学院的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得了2019年研究生新生篮球赛的亚军。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队员和观众本次比赛获得亚军的好成绩承载大家共同努力,党委高度重视,团委积极组织研究生会有力的后勤保障研究生队员们在比赛中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本次比赛好成绩的获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真正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并激励我们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冠军发起冲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