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中获佳绩

  日前,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评奖结果公布,我院推荐参展的4项研究生作品全部获奖。

  光子学与光子科学研究所研究生何川负责的《二维状材料及其异质结的光电特性研究》荣获“理科组”一等奖、现代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孙佩负责的《可积自旋链精确解的理论研究》荣获“理科组”二等奖、光子学与光子科学研究所研究生张智喻负责的《基于稀土掺杂的多功能纳米光热治疗平台的构建》荣获“理科组”二等奖、物理学院穆江龙研究生负责的《新颖结构可增强光捕获和电荷分离实现高效光电分解水》荣获“理科组”等奖研究生创新成果参展作品科技论文形式展出。

  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旨在集中展示我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科研成果、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我省研究生的创新成果。我院研究生在该项赛事中收获颇丰,累计获得18项奖励,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优秀奖5项。

赛场照片


历年获奖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