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心出发,砥砺前行”——我院赴陕西省延安地区暑期社会实践队启程

    7月22日,我院赴陕西省延安地区暑期实践队正式出发,未来6天将在延安地区开展宣讲调研活动。侯伯宇先进事迹讲解暑期实践队将在延安大学、凤凰广场、科技馆、当地社区等地方通过外出展览、志愿服务、话剧表演等形式进行“讲好典型故事,传承伟大精神”侯伯宇先进事迹宣讲工作;“聚焦光伏发电,助力精准扶贫”暑期调研队伍将在延长县、延川县、安塞区、宝塔区等地方开展光伏扶贫工程调研活动。

    我院社会实践队由带队老师高雪依,队长卢凯、郝旭磊、李佳敏等26名同学组成。领队老师兢兢业业、睿智干练,队长一丝不苟、认真负责,队员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

    三下乡活动不仅是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更是一次回报社会、检验知行的机会。我们将用真诚与热情认真对待本次的三下乡之行,精心策划,注重细节;积极工作,务求实效;认真总结,提升自我。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宣讲与调研活动中,丰富我们的人生阅历,培养我们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充分践行志愿者精神,服务农村,回馈社会。

    山也青青,水也悠悠,青春路上,实践正当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