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用宣布会议

11月24日上午,我院在健夫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用宣布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及行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主持。

李振海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刘俊杰和师耀武两位同志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刘俊杰为物理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师耀武物理学院副院长职务。

师耀武同志作离任发言,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培养和指导,感谢组织和同事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在物理学院任职期间,学院温馨质朴的氛围、班子成员间坦诚直言的热烈讨论、学科精神和榜样力量的熏陶让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珍藏这份感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并祝愿物理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

刘俊杰同志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感谢学校和同事的支持和认可。他表示,物理学科底蕴深厚,进入关键重要的发展机遇期,深感责任重大,他将学习传承弘扬物理人的宝贵精神和优秀品质,积极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团结全院教职工,扎实做好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全心全意谋发展,尽心竭力作贡献。

张军丽书记代表学院表态,感谢学校党委对物理学科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物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怀支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干部调整安排。感谢师耀武同志在物理学院的付出和贡献,祝愿他在新的岗位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欢迎刘俊杰同志加入物理学院大家庭,希望他能够尽快熟悉学院工作,勇挑“一岗双责”任务,将地质学系一流学科建设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好的作风与物理学院实际相结合,全力以赴,改革创新,为学院党政工团各方面的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提供高质量的人财物保障,当好学院有序、高效、安全运行的好管家,为物理学科的快速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场

李振海部长宣读任免决定

师耀武同志作离任发言

刘俊杰同志作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张军丽代表学院表态发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