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体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促进党史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结合,规划部署团支部重点工作,推进团支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11月22日,我院团委在201报告厅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团委副书记卢凯老师、团委全体同学以及全体团支书参会。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熊永臻同学主持。

学生团委实践委员王宏博同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历届六中全会的关注点,诠释了历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生团委副书记熊永臻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所提出的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入手,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同学们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现实意义与深远历史意义。

学生团委组织委员刘嘉阳同学带领同学们具体学习了一些党的百年奋斗中的重大成就。党的一百年是创造光辉、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如今党旗飘扬,历史的接力棒已然传到了当代青年的手中,我们须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投身实践,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紧接着,团委组织建设部李婉瑞同学对“智慧团建”操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并从“青年回家工程”到团支部具体工作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学院团委副书记卢凯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强化爱党、爱国信念,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积极阳光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同时,他对团委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各团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相结合,发挥好团支部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实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