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4日,我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物理学院220会议室举行,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光子学与光子技术研究所教师代表与12名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真诚而深入的交流。

张军丽书记代表学院向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她指出,毕业生座谈会是我院师生面对面交心的传统活动,希望毕业生代表在临别之际回顾成长经历、深思得失,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求学实际,畅所欲言,将自己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毕业礼物,表达出来留给学院,促进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进行改善和提升。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西大“公诚勤朴”的校训、学院优秀醇厚的学风、教师精心育人的师德风范,都是自己一生难忘的宝贵财富。同学们也对母校给予的教育、培养和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院领导及系(中心)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衷心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一一回应。每位老师都将自己最大的祝愿和祝福送给学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张军丽书记、杨文力院长为毕业生代表佩戴院徽,赠送毕业纪念品,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母校和母院,未来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杨文力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家反映出的问题逐步落实。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从百年党史、校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融入“大我”中升华“小我”,以自信的姿态文明离校,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6C36E9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