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稳定安全工作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学生工作部(处)长董国强、党(校)办副主任马金保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稳定安全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张军丽、党委副书记杨军良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吕建荣副书记一行先到学院团委办公室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工作的辅导员,重点询问了近期关于学校召开的稳定安全会议工作落实情况,强调最近有重大节日庆祝活动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校园活动,作为一线辅导员,要保持高度的关注度和敏锐度,切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

在学院健夫会议室,张军丽书记就稳定安全工作精神的传达学习、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开展、发挥9个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一院两所”教风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杨军良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创业、稳定安全排查、十四运学生志愿者和群众演员、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吕建荣副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来校检查稳定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对我院稳定安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对稳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以支部建设为抓手全面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要继续深化细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做好稳定安全的教育和预防工作。吕书记指出,稳定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能够得以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特别是在全党全国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要重点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将稳定安全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统筹安排、一体推进;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宿舍舍长的积极作用,把稳定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时发现学业或生活困难学生予以关怀帮助,对有不良情绪学生开展谈心谈话予以疏导稳定,坚持“四进”确保网络等阵地的意识形态安全;四是要细化工作举措,针对毕业季、考试季、实践周、暑期“三下乡”等特定工作节点,及时开展安全纪律教育,周密做好稳定安全工作预案,切实筑牢稳定安全防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