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为了帮助转专业学生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环境,帮助转专业学生更好的规划未来的学习和生活,9月10日中午,物理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郑新亮,辅导员卢凯、段钰,2018级和2019级全体转专业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军良主持。

首先,杨军良副书记对选择转专业到物理学院的同学表达了欢迎与祝贺,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到新学院、新专业、新班级。杨老师表示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服务学生,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去主动求变,尽快适应迅速融入,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物理梦。随后,郑新亮副院长向转专业同学简要介绍了物理学院专业特点、人才培养工作等情况,希望同学们要正确对待转专业后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郑老师还强调,要珍惜选择专业的机会,做好学涯和职涯规划,以爬台阶的方式,不急不慌,一步一个脚印,按部就班地做好专业学习,争取获得更多成长与进步。最后,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程安排、学分修补、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有效地解答了转专业同学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从实际出发帮助转专业同学进一步深入了解物理学院的各方面情况,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杨军良副书记还强调,学院重视对每一位学生的培养,希望转专业同学要学会积极调整,遇到困难要积极向老师们寻求帮助,与老师充分沟通,主动获取更多增长才干和提升能力的机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