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系(中心)干部任职宣布会

6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220会议室和11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物理学系副主任和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宣布会,杨文力院长出席会议,物理学系和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老师分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主持。

会上张军丽书记宣布了学院党委的干部任职决定:任命金康为物理学系副主任、滕凤为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物理学系主任和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各自介绍了班子成员职责分工,表示坚决拥护学院决定,全力支持新成员开展工作。并对近期系、中心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汇报。系、中心副主任随后也做了表态发言。金康同志感谢学院和物理学系老师们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将和系班子成员一道,认真谋划专业建设,全身心投入分管工作,依托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滕凤同志感谢学院和同仁们的支持和认可,表示将肩负责任,踏实做事,不断探索改革实验课程模式,以迎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为契机,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郑新亮副院长针对加强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杨文力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物理学系和实验教学中心在学科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对老师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奉献表示感谢,对两位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针对今后工作,杨文力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发扬学科优良传统。物理学系和实验教学中心积淀深厚,当下队伍面临新老交替,年轻人要及时总结、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将好的设想和品质落实落地,转化为提升工作成效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物理特性和马克思主义学风,努力把理论课讲授生动,让学生学得兴趣浓浓;不断深化拓展实验课功能,让学生得到良好的自然科学训练。三是坚持错位发展、特色发展,形成软实力;围绕工作目标,加强团队建设,多组织研讨交流,形成学术力量。

张军丽书记总结表示,学院根据工作迫切需要,高度重视系(中心)班子建设,希望物理系和实验教学中心班子成员分工合作、精诚团结、发挥好整体功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做好谋划、组织、推动工作,回馈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希望物理系和实验教学中心认真领会和落实学院的要求和期望,顾全大局,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创造佳绩,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