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温暖前行 学院看望慰问毕业年级返校学生

为充分了解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解决学生返校后的问题与困难,切实将学生工作落实落细,5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院长杨文力、副院长师耀武、党委副书记杨军良、党委委员王凯歌与辅导员高雪依、严少珍、卢凯、段钰一行深入实验室、自习室、宿舍等地,看望慰问返校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研究生的实验室和自习室,老师们悉心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科研、安全卫生及防疫情况,强调了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遵守实验操作规定的重要性,勉励大家抓住“闭关期”,静下心来,精进科研,不断进步。

在本科生宿舍,老师们询问了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了就餐、休寝、毕业论文答辩准备、考研复试结果及就业进展意愿等,及时回应了学生当下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等,希望返校同学能够顾全大局,克服困难,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安排和管理制度,做好个人健康防护,高质量完成毕业答辩,尽快联系落实就业单位,合理安排毕业前在校生活,在西大留下最美好的青春回忆。

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与此前多有不同。在这一特殊时期,学院始终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出发点,悉心关注全体学生,将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做同学们最坚强后盾,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助力毕业生们充实过好在校的每一天,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学院也希望全体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管理要求,遵守《西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晨检、午检制度》和晚点名制度,如有异常状况第一时间与学院联系获取指导和帮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