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各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物理学院党委积极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回信精神。

前,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师生党员通过线下自学撰写学习笔记、线上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以及举行“读回信 话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展开热议。教职工党员们表示,要向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敬业精业,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专业课教学中,用心用情引导指导学生成长成才,全力培育培养爱党爱国、心系人民、本领过硬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生党员们通过学习回信精神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以广大抗疫医务工作者为榜样,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信念,其中,有毕业生党员表示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基层,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疫情期间,物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高度重视党员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安排部署和积极指导支部开展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活力,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热情,为学科建设发展凝聚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