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科事业发展,物理学院党委结合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在学院党委安排部署下,全院9个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高质量组织生活学习活动。教工党支部采取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等形式,通过分析对比中外抗疫做法,分享抗疫感人事迹,使与会党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G20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327日会议精神等内容的学习,大家积极发言交流,畅谈学习感想,表示将立足教学、科研、公共服务工作实际,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进行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要发扬青年一代先锋力量、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扬砖头精神的信念。师生混合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展开研讨,师生党员结合光子所、物理所科研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表示将深刻领悟文章精神,积极有序推进各项科研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物理学院党委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政治优势,积极作为、科学安排、统筹指导,确保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有序推进,党支部建设质量稳步提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学科健康发展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