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系实验教学中心正式获批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近日,学校接到教育部教高司通知, 我校“十一五”获批进入建设行列的化学、地质学、物理、文化遗产保护技术等4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正式批准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此,热烈祝贺我系物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正式获批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自2012年7月收到学校传达教育部验收的消息后,我系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学校的安排部署,动员全系教职员工投入到迎接验收的准备工作中。在2012年12月25日专家莅临现场考核中,专家组一致表示我校验收材料规范齐全,数据前后统一,在实验教学模式改革、教学设备更新、实验环境改造等方面建设成效显著,特色鲜明。
    我系实验教学中心正式批准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不仅是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对我系教学实验室建设的充分肯定,也为我系在实验教学改革和建设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十二五”期间,我们将本着“实验室资源有效整合、教学科研有机结合、学校与社会协同育人”的指导方针,继续推进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加强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促进优质资源建设与共享,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使我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在提升整体教学质量中发挥重要作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