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物理学类专业教指委第五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11月9日上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暨“国标”制定总结会在我校沁园宾馆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四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乔学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国标”制定总结和下年度的工作计划展开讨论,研讨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旨在加强对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与管理,推动高等学校的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今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要求,在2010年高等学校物理学和应用物理学本科指导性专业规范的基础上,制定出物理学类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旨在加强内涵建设,规范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本科人才的培养, 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国标”制定对专业准入、建设和评估具有重要的指导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