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5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主持。

    会上,张军丽同志根据学校《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将物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详细安排。她指出,在此次学习活动中,每位党员都应精读熟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边读边抄边思考,以侯伯宇罗健夫为榜样,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自觉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一思想、引领工作》、《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篇目,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正确理解时代赋予高校党员的使命责任。要紧密围绕“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培育创新拔尖人才”主题,通过系列专题研讨,引导教工党员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积极为提升物理学科发展水平做贡献;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做贡献。会上还宣布了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委员联系支部的安排意见,要求各支部书记对照校院两级安排,组织做好支部的学习活动,切实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性觉悟,在优良教风学风建设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按照安排意见,我院党委将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党委书记讲党课、民主生活会和党建理论研讨等系列教育活动,始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弘扬侯伯宇罗健夫精神,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培育创新拔尖人才”的主题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提升党员师生的成长发展上来,体现在推动物理学科的改革发展上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