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电影《爱的帕斯卡》展映活动

    5月10日晚,由校团委、我院团委、文学院团委、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西北分会场组委会主办的《爱的帕斯卡》电影展映活动在太白校区7507教室举行,我院党政领导、专职团干及广大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映活动,活动由我院团委负责人主持。

   《爱的帕斯卡》主要以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我校侯伯宇教授为原型拍摄。该电影开拍以来,备受我校广大师生的关注。观影过程中,侯先生的事迹、我校校园生活场景,使师生们倍感熟悉与亲切,侯先生的精神再一次感染和教育了现场每一个人。

    我院党委负责人张军丽对校团委、文学院团委、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西北分会场组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她指出,物理学科是侯伯宇先生生前工作和学习过的地方,观看《爱的帕斯卡》、学习侯先生的先进事迹对我院师生具有特殊意义。侯先生传奇与坎坷、励志与奋斗、坚持与奉献的人生故事,值得大家永远珍藏与怀念。

    此次活动是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侯先生为榜样,传承先锋模范的精神力量,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为物理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