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举办处级干部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

10月11日上午,物理学院党委在112党建活动室举办处级干部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学院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张军丽主持。

张军丽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温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及组织领导要求,对标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梳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分别向学院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提出具体要求。

由学院党委委员师耀武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规程》,进一步明确学院党组织在组织设置、工作职责、会议制度和议事范围、议事规则与决策程序、组织保障等方面的规范要求,深化了处级干部履职尽责的规矩意识和使命担当;由杨军良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通过学习对照,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义、责任和重点任务,引发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更多更深入的工作思考。

最后,张军丽书记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全体人员应准确把握学院党组织工作和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紧紧围绕物理学科建设需要,立足各自业务性质和岗位实际,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学习思考,检视问题,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