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杨杭洲
  • 性别:
  • 部门:光电工程系
  • 职称:教授/研究员
  • 荣誉: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西北大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
  • 邮箱:yanghz@nwu.edu.cn
  •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光纤传感,平面波导,及其他光纤技术的应用研究。

杨杭洲,男,于2012年4月在马来亚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教育部高校物理学类专业教指委西北地区分委会委员,主持和参与六项国家,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入选 2015年"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目前主要从事光纤传感,平面波导,及其他光纤技术的应用研究,共发表SCI论文55篇,他引300多余次,目前H-index 13。长期受邀担当Sensors and Actuators B,Optics Express, Optics Letter, Sensors and Actuators A,IEEE Journal Lightwave Technology, IEEE Quantum Electronics等期刊的审稿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