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共青团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学联学生会改革方案》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研究,并报请院党委、校团委和上级学联组织同意,定于2020年11月29日召开共青团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分别简称为团代会、学代会和研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基层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切实提高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支持和引导学生会、研究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二、大会主要任务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团的十八大会、团的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回顾和总结上一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工作和研究生会工作,研究确定未来一年我院共青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团结和带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学校、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为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工作和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三、大会主要议程

1.听取并审议学院团委的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2.听取并审议学生会提案报告和研究生会提案报告;

3.审议并通过新修订的学生会章程和研究生会章程;

4.听取学院党委、校团委、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工作和研究生会工作的指示;

5.选举产生共青团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和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

四、有关工作安排

召开团代会、学代会和研代会是我院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学子增强凝聚力,拓宽民主渠道,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学校、学院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会议。

希望各班级、团支部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做好学院团代会、学代会和研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利用召开团代会、学代会和研代会的有利时机,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认真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希望选举出的代表热烈讨论并形成有广度、有深度的提案。

共青团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会

西北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1月1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