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物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的通知

2020年我院拟接收电子信息(光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剂条件

1.政治态度端正,思想意识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记录,无任何违纪行为记录。
     2.本科专业为物理学(070201),应用物理(070202),材料物理(080402),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080705)。
    3.报考专业为物理学(0702**),光学工程(080300),电子信息(085400)。
    4.所修普通(基础)物理实验课程与近代物理实验课程总学分大于等于6学分的优先。

备注:同时满足第1条、第2条和第3条的方可进行调剂申请。

二、调剂材料接收形式

1.我院目前只接收调剂申请的电子版材料,有意愿的考生请将《西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1)及《大学成绩单》整理成一个PDF文档以附件的形式发至我院指定邮箱。

2.电子邮箱的主题和发送PDF文档命名格式为:调剂+拟调剂专业+姓名,邮件请勿重复发送。

3.未按要求提交调剂申请材料,我院将不予受理。

三、相关说明

1.所有调剂考生须符合教育部调剂工作的相关要求。

2.目前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尚未开通,我院目前接收的调剂材料仅为预接收材料,考生提交申请后,由我院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符合条件考生进行复试并确定拟录取专业名单,最终调剂的拟录取工作以调剂系统为准。

3.接收调剂材料电子邮箱:nwuwlyb@163.com   吴老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