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各支部开展清明节网上纪念活动

清明时节,为纪念缅怀革命先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以及物理学科已逝先贤岳劼恒先生、侯伯宇先生、罗健夫先生,在物理学院党委号召下,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通过开展系列网上纪念活动表达深切哀悼和敬仰追思。

在这个特殊时期,清明纪念活动愈显特别,意义深远。师生党员们纷纷登录陕西文明网相关链接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为革命先烈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献上花束、抒写哀思。同时,支部自发举行“清明祭英烈”、“携手齐聚云端,缅怀时代英雄”等主题纪念活动,通过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念视频、鞠躬默哀等方式,追忆悼念革命先烈、物理学科先贤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在纪念活动中,大家回顾了革命先烈、人民英雄和学科榜样的先进事迹,感慨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无私奉献甚至英勇牺牲。师生党员们哀悼逝者的同时,亦深受其崇高品质和宝贵精神的感染激励,更加坚定了追赶奋进的信心信念。

通过系列纪念活动,全体党员思想政治深受洗礼,信念信仰更加坚定,大家表示将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人民英雄的伟大精神,汲取物理学科榜样的强大力量,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学科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