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ner Blau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王俊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11月28日,国际知名材料物理学家、爱尔兰皇家科学院院士Werner Blau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中科院上海光机所研究员、我校杰出校友王俊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太白校区7201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张云翔教授、人事处令狐培选校长及物理系师生90余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物理学系主任白晋涛教授主持。
    仪式开始,白晋涛教授代表物理学科全体师生对Werner教授、王俊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Werner教授与王俊教授做了介绍。随后,副校长张云翔教授为Werner教授颁发了西北大学客座教授聘任证书,为王俊教授颁发了西北大学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并对Werner教授和王俊教授受聘我校表示热烈祝贺。
    聘任仪式上,Werner教授和王俊教授分别做了简短的讲话。Blau教授表示很荣幸成为西北大学客座教授,希望用自己所长为西北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王俊教授特别提到了在西北大学的学习对自己从事科研的影响,并对母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 
    聘任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