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落实党委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新常态, 5月19日上午9:00,物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军丽老师、院长白晋涛教授、物理所所长姜振益教授、副院长贺庆丽教授、副院长杨战营教授、副院长师耀武老师、党委副书记张茵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军丽老师主持。

    会议上,张军丽老师向党委中心组成员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乔学光书记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李邦邦副书记在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对处级干部提出的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2015年重点工作,对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张军丽老师指出,领导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先得自身硬”的教导,围绕提升物理学科发展水平和提高物理人才培养质量,带头开展作风能力建设,自觉进行“三严三实”的对照检查,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把政治方向、问题分析、整改落实、遵章守规结合起来,以“弘扬侯伯宇罗健夫精神,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培育创新拔尖人才”为主题,扎实开展教育学习活动,重点解决自身及师生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结合学科发展现状及当前的实际工作,与会成员就学习内容充分发表个人见解和心得体会,并表示将以身作则,不断完善,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自学践行“三严三实”,努力促进物理学科优良学风、教风和作风建设,不断推动物理学科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