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办“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4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学科内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军丽同志主持。

    会议上,张军丽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严以用权”专题的学习安排与学习要求,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第三章“严以用权,按规矩、按制度行使权利”。接着,与会人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国家及省上“双一流”建设发展规划,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联系岗位职责,分别谈了自身的感受与认识,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出发谋划学院改革发展,敢于担当负责,注意自我约束,将权力关在“笼子”里,坚持以正反典型为镜子,在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真正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理想信念宗旨这条“高线”,坚守党的纪律这条“底线”,真正做到“敬权”“畏权”“慎权”。

    此次“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旨在加强党委班子成员自身修养,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促进物理学科优良学风、教风和作风建设,不断推动物理学科发展上台阶上水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