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5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邀请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王翼成副教授为全院党员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起点、新高度、新纲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学习报告,学院12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王翼成副教授在报告中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得失成败,分析了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任务。他从十八大以来六次全会的召开,阐述了“四个全面”战略的依次推进及其相互关系,着重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形象生动的数字解读,深入剖析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内涵及现实意义。最后,他总结六中全会精神是围绕从严治党主题形成的思想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

    王翼成副教授的报告生动活泼、信息量大、引人入胜,广大党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受益匪浅。这次专题学习报告会,不仅加深了学院全体党员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而且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要内涵,为确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党员,有效促进各项工作的完成起到了推动作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