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西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办法》规定和要求,围绕“党建质量、学科加速、改革提升”三位一体的工作中心,加强学院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推动物理学科健康有序发展,4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委委员、学生辅导员、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等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主持。

会上,张军丽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2019年校内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安排及要求,宣布了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人员名单,并对学院党委中心组2019年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接着,张军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大学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及《西北大学在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她强调作为学院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应在履职尽责中自觉加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牢记有关纪律条例和监督条例规定,吸取胡传祥等各类违纪违法案例教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及校纪校规来约束自己,在工作实践中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以此带动全院风清气正办学氛围提升。

随后,张军丽书记将学院党委综合学校下发的2019年从严治党、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稳定安全、消防安全等四个工作责任书相关要求,制定的《2019年度物理学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书》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各级人员的责任层次和责任内容,并结合学院2019年中心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大家围绕中心,分工合作,团结拼搏,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组织管理运行顺畅,学科发展稳步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努力为下一轮学科评估做足准备。

张军丽书记主持会议

会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