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83级校友毕业30年聚首母校

5月20日上午,我院83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首母校,与校友的交流座谈会在我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院长白晋涛出席并讲话,43名83级校友、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人员和物理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院长白晋涛代表物理学院对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向校友介绍了物理学科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白院长表示,我校物理学科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西大物理人的努力奋斗,物理学院在建设“双一流”的大环境下,将会继承老一辈物理人的精神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友代表王都怀、史忱、李丽莎先后发言。他们从在西大求学的经历、30年来个人发展历程人生体会等个方面发言。一是感谢母校的培养,二是惦念母校的发展,三是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校友史学理介绍了聚会会旗与会徽设计的出发点和含义。校友朱培恭介绍了本次聚会的筹备情况。

校友史学理介绍了本次座谈会会旗与会徽设计的出发点和含义。校友朱培恭介绍了本次聚会的筹备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做总结发言她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最真诚的祝贺,对校友倾己所能为西大物理的发展提供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她欢迎并希望校友向学院举荐高层次专业人才,推荐优质本科生及研究生生源开展多方面的专业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校友们还参观学校博物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物理学人 > 校友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