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拔河比赛完胜对手

   3月20下午在校教职工拔河比赛中,我院两个参赛队伍完胜对手,获得两战两胜的最好成绩。

    首先,由12位男老师组成的代表队迎战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两次力量的博弈都十分辛苦、艰难无比,两支队伍的实力相当,也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大约有一分多种相持不下。最终,以我院教师的顽强和力量赢得了比赛。比的是信心,比的是看谁更能坚持。

    其次,由8位女队员加2位男队员组成的代表队迎战艺术学院代表队。两队的实力也相当,前后比赛三次,我队先胜一局,艺术学院胜第二局。一胜一负之后,在最关键的第三局,我队顶住了压力,队员们丝毫没有放弃的念头,坚持,坚持,最终拿下比赛。

    在此向参赛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啦!尤其是对参加了五个回合的王永强老师、张琛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对比赛中受伤的和身体不适的老师表示慰问!对啦啦队的老师也表示诚挚的赞赏!希望老师们平时多运动多锻炼,劳逸结合,为更好的做好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工作打造健康体魄。

    参赛队员:

男队:张德恺、师耀武、张  琛、胡  鹏、荣强周、杜英杰、冯忠耀、赵立臣、王永强、齐新元、马生华、苗  慧  

女队:  妍、高雪依、王贝贝、张妞苗、孙  倩、毕冬艳、高美玲、田  

啦啦队张军丽、张正军、郑新亮  、张文静、高平安、郭  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