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4月上旬,物理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电影《古田军号》以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青年革命领袖带领红军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艺术再现了“古田会议”召开前后这段决定党和人民军队生死存亡的重要历史,在我党我军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电影《第一大案》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真实再现了我党历史上反腐的典型案例,以艺术形式诠释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本次观影活动是物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堂生动的“观影党课”,党员们被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追求真理、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崇高品质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