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3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丽主持。

会上,张军丽书记明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思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建党百年之际,学院党委要积极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科技史、校史学习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评估工作、师生思想教育工作、心理健康工作等相结合,做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科优秀人才的培养和科研教学优秀成果的产出。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系列党建活动,积极动员大学生入党,高质量完成组织发展工作,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围绕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发言,就如何提升研究生党员发展质量、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等畅谈想法。

最后,张军丽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享了由胡乔木撰写的纪念我院优秀校友罗健夫的文章。此次会议为我院党委新学期工作指明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积极工作、发挥作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