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动员阶段情况小结

物理学系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动员阶段情况小结

根据校党委党发【201015号文件和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发【20101号、2号、3号通知精神,物理学系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研读文件和通知精神,成立了物理学系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制订了《物理学系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活动联络人,决定按照学校的文件、通知精神在全系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现将此次活动的第一阶段学习动员阶段的情况上报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动员,掀起创先争优热潮

1、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下发后,及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积极动员全体党员投入到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去。

2、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发【201015号文件和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发【20101号、2号、3号通知精神及在全系掀起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潮。

3、制作系板报,利用系报《虹》、系网页等载体营造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良好氛围,并及时更新,通报活动的最新进展情况。

4七.一前夕,举行预备党员党员宣誓暨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同时传达了学校创先争优动员大会以及孙书记的讲话精神。

二、深入调查研究,精心制定方案,确保活动稳步推进

1、系党委委员深入教工和学生中,了解情况,征求意见,确保我系创先争优活动与教工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的专业学习有机结合,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我系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促进物理学科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2、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围绕我系深入开展创优活动、系党建工作畅所欲言,提供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为我系深入开展争先创优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我系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3、成立领导机构,落实工作责任,认真讨论制定《物理学系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同时鼓励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

4、成立学生党员服务队投入到接新生活动中,为新生提供良好服务,受到新生和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5、举行2009-2010教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宣传活动,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明确了新时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明确了活动了内容,掀起了争创五个好党支部和争当五带头的热潮,从而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进行打好了基础。

                                   物理学系党委

                                     2010.09.28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