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我校创先争优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件

 

西北大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办发[20102

 

关于做好近期我校创先争优活动

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内各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系统各部门:

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校党委已于5月25日印发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党发2010(15)号],并于6月3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七一”表彰先进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再动员大会。这标志着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入了新的阶段。为了确保活动有序推进、扎实开展、收到实效,根据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现就近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校内各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9月15前将本单位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及活动联络人名单送交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根据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2010年5月至2010年9月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学习动员阶段。请校内各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9月底前将本单位学习动员阶段开展活动的有关情况报送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为了便于对各基层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的督促检查,请各基层党组织从活动一开始就做好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有关会议记录、文字材料及影像图片等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

 

 

 

西北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9月1日

 

 

主题词:创先争优   有关事项   通知                   

送:党委常委、副校长;

发:校内各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群系统各部门。                                       

20109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