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文件

 

西北大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

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办发[20111

 

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度深入开展

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于今年6月下旬全面展开。活动开展以来,校内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围绕主题、创新载体,培树典型、强化宣传,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创先争优活动有声有色,取得了初步成效。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现就认真做好2010年度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回顾总结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的工作情况,并组织力量、集中时间,尽快形成本单位本部门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总结报告。

二、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总结报告的内容,应包括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主要做法、工作特点、主要成效、存在不足等。

三、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办发〔2010〕6号)要求,近期,校党委常委将在各单位总结的基础上,采取适当方式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一次点评。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总结报告,于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前送交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将电子文档发到邮箱zzk@nwu.edu.cn。

 

 

西北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1月4日

 

 

 

 

主题词:   创先争优    活动总结                  

送:党委常委、校长、副校长;

发: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党群系统各部门。                                        

201114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怀念旧版 English